119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请问下星级农家乐申报材料准备齐全随时都可以报备么?
留言时间:2021-08-27 11:03:1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90
受理单位: 市文旅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星级农家乐申报,材料准备齐全后是从区里文旅局申报么?材料所需要的文本格式是不是(安徽省地方标准——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这个标准)来评定的。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文旅局 发表于:2021-08-31 11:11:46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是按照《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DB34/T 755-2013)安徽省地方标准来评定的。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采取业主自愿原则,由农家乐经营户向所在地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提出申请,逐级申报,一、二、三星级农家乐由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评定,四星级农家乐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评定,五星级农家乐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评定。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发展科咨询(0564-337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