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9件作品获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0 17: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委托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负责的2017年度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评奖工作,日前圆满结束。我市19件广播电视作品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3件。

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是省级政府奖,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在广播电视行业内有着很强的示范引领和激励带动作用。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市县征集2017年度广播电视作品作品42件,对报送作品认真初审、复审,保证了送评质量,并通过组织广播电视作品专家评审会议,最终优选出24件优秀稿件,经网上公示后报送参加省奖评选。从今年获奖情况看,我市获奖作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创新”,充分展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播出机构精品创优水平和宣传质量,发挥了优秀作品示范的作用。

此次获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的作品分别是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报送的《农村厕所改革 小厕所大民生》、《承诺》和霍山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走进中国石斛之乡——为您解开霍山石斛之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