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题材公益电影《让老公回家》10日在央视播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1 17: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7月10日18时30分 ,由安徽京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摄制,六安市、合肥市有关部门联合摄制的一部扶贫题材的公益喜剧电影《让老公回家》,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该片以革命老区金寨为电影主场景拍摄地,剧中以女主人公希望改变贫困现状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线,展现了革命老区人民的艰苦奋斗、因地制宜,在新时代精准扶贫的惠民政策助力下,走上有效的脱贫致富道路。

该电影以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讲好益金寨为代表的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故事,将电影艺术扎根生活,经过艺术的提炼再回到生活中去,尽量还原老区人民的艰苦奋斗精神,以轻喜剧的艺术手法和走心的生活语言,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接受和理解国家推动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