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创建文明城市“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红色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正式开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6 08: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7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金安区、裕安区电影公司承办的2018年创建文明城市“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红色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晚在皋城广场、中央公园、海心沙广场、南塔公园四处同步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捍卫者》、《战狼1》、《战狼2》四场红色主题影片。

信息.png       晚上六时许,放映人员早早拉好大幕,摆好小板凳,调试好放映设备,各项映前工作准备就绪,静心等待观影市民前来。图片1.png443811306020677984.jpg

暮色降临,电影开映。市民朋友们纷纷闻声赶来,选择最佳的观看角度,邻里老小其乐融融。

电影放映结束后,一些市民群众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项红色主题免费电影放映活动很好,放映时间和影片内容都很合适,大家在轻松观影中接受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普通老百姓不花一分钱,就能在自家门口免费观看电影,还勾起许多人小时候看电影的美好回忆。

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喜爱的文化娱乐方式之一,通过电影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发挥电影媒体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本次活动从七月份开始,全市4支流动放映队计划于每个周六、周日,在主城区的中央公园、皋城广场、滨河公园、海心沙广场等多处休闲公共场所,为广大市民免费放映红色主题电影150场。今年是我市组织主题电影免费放映活动的第三个年头,市文广新局结合往年经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精选了多部内容丰富的红色影片、励志影片、喜剧片、儿童影片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需求,还安排一些文明城市创建、防邪教综合治理、民生工程宣传等公益性科普宣传短片,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在娱乐中接受优良传统教育,获取科教知识。红色主题电影放映作为我市电影文化服务品牌,成为我市夏日晚间的一道亮丽风景,展示革命老区的城市红色文化魅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