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反邪教电影放映进农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0 14: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今年以来,我市利用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精心挑选《回归——警惕邪教侵害》、《深渊——邪教的本质》两部反邪教科教纪录片,组织辖区基层电影放映公司深入农村,是深入田间地头,面向基层群众,直接运用好反邪教宣传的有利媒介。《回归——警惕邪教侵害》、《深渊——邪教的本质》两部电影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影像材料和案例,介绍了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破邪教、远离邪教。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后,群众纷纷表示上了一节生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课,邪教组织危害大,自觉远离才能家庭幸福。

截止目前,全市放映反邪教影片近百场,总观影群众3万多人次。通过电影放映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农村群众提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发挥电影宣传教育功能,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