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电影公益放映助力脱贫攻坚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5 17: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市积极发挥文广新部门工作优势,组织开展“万场电影公益放映+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在每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前播放12分钟本市自制的扶贫纪录片《脱贫攻坚的六安答卷》,全面介绍国家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充分展示六安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利用电影放映深入群众的宣传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和我市脱贫攻坚经验。

二是结合农时农事,推行“点菜式”放映模式,精选放映《花生玉米间作套种技术》、《秸秆还田综合利用》、《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绿肥种植还田技术》等农业科教影片以及乡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农村题材影片、院线优秀影片,深受群众喜爱。

六安市此次“万场电影公益放映+脱贫攻坚宣传”活动从今年9月份开始,持续到2019年7月,计划在全市1869个行政村放映2万场电影。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各地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电影放映专题活动,共放映公益场次2597场,观影群众42万余人次,营造了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的浓厚社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