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来我市督查传媒机构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7 17:5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6日,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副处长钟成兵一行4人来六安,对我市2018年传媒机构管理工作进行综合督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执法综合执法大队、市广电台、安广网络六安分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了督查。

督查组先是来到六安大市场和皖西宾馆,对我市小商品市场有无售卖卫星电视广播接收设施行为及宾馆广播电视信号接收使用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又来到六安市广电中心,现场查看了市广电台节目制作机房、广播录制间、电视播出机房以及安广网络六安分公司节目传输机房,对节目播出环境安全运行情况及传输、监测等关键技术部位均进行全面检查。最后召开座谈会,督查组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关于全市传媒机构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与市广电台、网络公司及广播电视制作经营机构进行了座谈,并对照省局督查细则中具体检查指标逐一检查资料和台账。

钟成兵一行对我市广播电视播出传输管理、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管理和“黑广播”治理等传媒机构6个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钟成兵指出:广播电视是党的喉舌,事关意识形态安全,六安市要以此次督查工作为推手,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行业监管力度、多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6项工作,确保广播电视宣传阵地、意识形态、节目传输、设备技术各方面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