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来我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广电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16日至17日,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率省局科技处、公共服务处、媒体融合发展处、省广播电视台、安广网络省公司、合肥广播电视台一行8位技术专家来六安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关传兵、市文旅局局长魏武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寨县和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发射台、网络公司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对照前期广电总局统一制定的安全自查表格,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查看机房、现场技术测试等方式,逐一逐项对涉及广播电视制作、播出、传输、覆盖、网络安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详细了解我市广播电视各项措施、制度落实、预案演练、设备运行情况。

17日下午2点30分,检查组在市广电台8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大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关传兵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及安广网络六安分公司分别就本单位安全播出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各位专家对两日来各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检查组希望六安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安全播出相关标准和总局检查要求,强化技术保障和预案演练,认真做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的播出传输安全。

目前,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在按照检查组要求,组织安排我市第二轮广播电视行业安全自查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工作扎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