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动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广播电影电视科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切实加强我市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防范非法广播电视信号传播,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2019年6月17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主城区开展了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皖西大道六安大市场、皋城路沿街商铺的小家电销售场所、小电器专卖店、音响影像店等销售市场进行了检查整治,并随机检查了汉庭快捷宾馆、花都酒店等酒店洗浴经营场所,对各类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安装服务及设置使用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排查。联合执法人员向经营业主和居民群众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发放了《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宣传资料,让经营业户和居民了解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相关规定。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执法车辆1辆,检查销售场所22家,没收地面卫星接收设施2套,累计发放宣传单页40份,有力地打击了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