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金安区召开2020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25日,我市金安区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会议,金安区文旅局、电影公司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30余位放映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区农村电影放映工作,对2020年重点放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强调,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农村、扎根基层,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农村公益放映服务,加强队伍建设,拓宽服务范围,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公益电影放映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印发了《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规范操作手册》,全区基层放映人员集体观看《放映设备维护指南》影片,金安区文旅局、金安区电影公司联合对2019年度先进放映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加强放映人员培训、提升农村电影放映整体业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