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组织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联合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非法卫星广播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切实维护全市广播电视信号良好传播秩序,9月3日,六安市文旅局、六安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金安区文旅局、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赴金安区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非法地面卫星设施销售行为。

联合行动执法人员沿市区皖西大道、312国道沿街商铺走访摸底,深入金安区三十铺镇、东桥镇和开发区白鹭洲社区等地,对家用电器销售维修点、小商品批发市场、农贸菜市中心、街边杂货商店、音响影像商店进行了巡查,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非法商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每到一处,执法人员积极宣传教育,向个体商户、经营业主及广大群众反复普及《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法规条例,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群众自觉守法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次,出动执法人员11人,检查各类小商品市场4处,警告商铺6家,没收非法售卖“小耳朵”设备8面,发放《致全市经营户的一封信》宣传单页40余份,有力净化了广播电视市场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