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旅局举办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质量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8: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影从业人员工作素养和放映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电影放映提质增效,9月9日,六安市文旅局举办2020年全市农村电影放映质量提升培训班。各县区文旅局分管电影工作的副局长、电影科长、电影放映公司总经理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全体农村电影放映员共计1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规范公益放映行为、助推放映质量提升”为主题,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胡胜、金穗院线公司公益电影事业部经理杨文明、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售后部经理马继瑞,分别就农村电影公益放映管理、规范放映操作探讨、放映设备使用维护故障排除,向与会学员进行精彩授课和经验分享。授课专家从分析近年来电影放映数据入手,提出放映中存在的操作不规范问题并予以专业技术指导。专家授课结束后,继续开展了全市电影放映人员参与的培训测验。

本次培训得到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认为该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为当前放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引领和实操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中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标准化放映,不断提升放映服务质量,促进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