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线上+线下’开展电影放映质量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份以来,六安市“线上+线下”有效结合,采取明察暗访、座谈调研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质量专项督查。

一是加强线上监管。充分利用公益电影放映监控平台线上系统,对照《农村电影放映管理暂行办法》和《六安市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规范操作要求》,集中对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任务完成、放映时间地点、影片内容选择、现场放映组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查找问题6项,提出整改通报4份。二是组织实地督查。10月29日-11月5日,由局分管领导率广播电视电影科相关人员,赴叶集、霍邱、金寨等县区现场督查。每到一地,召集由电影行政部门、电影放映单位以及部分基层放映队参加的座谈会,现场查看放映资料,重点对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的组织领导、映前宣传、放映安排、放映现场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督导,并对基层放映工作存在困难开展调研指导。

我市通过线上检查+线下督查双结合方式,逐步建立电影放映质量暗访督查长效机制,以查促改,有效推动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公益电影放映群众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