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2: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强化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切实维护全市广播电视良好传播秩序,12月3日下午,2020年全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旅局局长魏武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3个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调整六安市非法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明确了联席会议主要职能、组成单位、工作规则及工作要求,及时调整了相关单位成员名单。会上对今年以来我市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单位讨论部署了下阶段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的具体方案。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各部门密切协作,深入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一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工作联动,协同作战,通过部署系列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统筹协调多方执法力量,发挥联动机制整体优势,形成全市整治监管合力;三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工作,主动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的强大舆论声势,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确保政治文化安全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