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董荣带队检查我市广播电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7日-18日,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董荣率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朱国斌等一行6人莅临六安,检查我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管理及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等工作。

董荣一行实地查看查看舒城县融媒体中心、舒城县农网公司、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安广网络六安分公司、霍山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深入到各单位技术机房、演播室、广告中心,就市级台专业频道建设管理、县级频率频道规范开办、农村广播电视传输网建设进行了专项检查和调研。每到一地,检查组认真查看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有关工作汇报,就检查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董荣充分肯定了六安市在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中取得的成效,认为六安广电管理有力有序、坚守阵地成效显著,特别在广播电视机构管理、公益广告制作、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以及节目制作机构管理等工作都呈现不少亮点。对于下一步工作,董荣指出,一是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县级台频率频道整治、农村广播电视网管理等工作均已纳入意识形态管理,要加强意识形态风险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二是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建立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和虚假违规广告整治工作责任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管理长效机制;三是整合资源创新服务,发挥行业管理职能,调动节目制作经营单位积极性,促进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