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集中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6: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稳定传播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卫星设施使用行为,2月3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金安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金安区公安局、金安区市场监管局、金安区城管局等部门,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集中行动。

 


联合检查组沿万佛路、解放路、梅山路、皖西路等市中心重点道路沿街检查,深入到三里桥菜市场、九墩塘商业街、六安大市场等4处小商品市场重点检查,对非法销售、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严格取缔。

检查中,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法规宣传,发放《致广大经营户的一封信》70余份,增强了广大经营户和市民自觉守法意识。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出动执法人员22人,检查商铺24家,收缴非法“黑小锅”8面。集中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有效遏制了我市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维护了广播电视正常传播秩序,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营造健康祥和的文化市场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