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暨职业技能市级选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17: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8月2日-3日,六安市文旅局举办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暨职业技能市级选拔赛。来自市、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网络有线公司的分管领导和技术一线约7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加强职业技能练兵”为主题,邀请了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省广播电视台4位老师就“树牢安全播出意识做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广播中心技术培训”“电视中心基础理论”分别进行专题授课,结合近年来国家、省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题目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培训结束后,还举办了职业技能市级选拔赛,分广播中心、电视中心、网络安全三个专业类别,对全市报名参赛的19位选手进行闭卷测试,拟选拔推荐6名选手参加2021年安徽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这次培训比赛全面提升了广播电视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为下阶段选手参加省级选拔比赛进行了赛前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称赞此次培训举办及时,大家通过学习最新的相关业务知识、参加职业能力考试,不仅是对自身技术水平是一次检验,更增强了争当技术尖兵、共同推进广电事业发展的信心和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