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涧漂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15: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在六安金寨县天堂寨景区大门前,有一条似人间之水天上来的河流,远观如卧龙饮涧,故取名天水涧。炎炎夏日,来天水涧漂流,体验清凉一夏,水上清心。天水涧漂流全长数公里,相对落差百余米,有大小龙潭十余个,既有惊险刺激的探险漂,又有舒心惬意的快乐休闲漂,集惊、奇、险、趣为一体。乘坐皮筏艇,随着溪流时而跌宕起伏、高歌猛进,尽显英雄本色;时而荡漾在碧波清潭,穿梭于如荫柳林中,尽情享受诗情画意。两岸鸟语花香,水中鱼儿嬉戏,处处生机盎然。一路畅游而下,还可领略到老鼠墩、钟形石、海狮石、龟形石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直叫人瞠目结舌。如有闲情逸致,还可在漂流完之后到河边的垂钓中心试试身手,抑或去茶艺馆品茗论道。

 

天水涧漂流2.jpg

 

2、天水涧漂流.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