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冠名高铁六安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20日,编组G1568高铁列车缓缓驶往北京,届时“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六安旅游之旅也正式开启。

列车从河南商丘出发,沿途经砀山南、永城北、萧县北、徐州东、济南西、德州东、天津南等九个站点,终至北京南。到达北京南站后,编组G303高铁列车经由廊坊、天津南、济南西、泰安、曲阜东、徐州东、蚌埠南、水家湖 、合肥南等19个站点,终至福州站。

本次高铁线路覆盖我国华北、华东地区,覆盖安徽重点客源市场。列车化身为一张“移动旅游邀请函”,承载着安徽六安的秀美风光在京福高速线上飞驰向前。 

  

同时,“美好安徽、迎客天下”高铁专列还将安徽六安旅游品牌巧妙融入车厢,通过整齐的头枕巾、小桌板、精致的门贴、醒目的海报、美轮美奂品牌天幕及列车广播等全媒体形式,将列车打造成了一条360度展现六安特色旅游风光的“高速移动长廊”,使搭乘旅客可以近距离感受厚重的六安文化。

        

旅客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访问安徽文旅、皖游通和六安文旅,借助APP,乘客还可以完成提前购票并规划游玩路线,在旅途中随时享受穿越美丽六安的奇妙体验。

为实现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宣传,配合列车品牌场景式营销,六安文旅还将宣传视频通过北京南站、上海站、广州南站、商合杭线沿线部分站点及安徽省内16个高铁站LED旅客信息大屏进行同步播放,以高频轮播的形式向各地旅客传递六安之美,为安徽旅游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