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六安 四季入画”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4: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日前,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大美六安 四季入画”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过前期预热、征稿、评奖、公示等环节于近期圆满落幕。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板块进行评比。

(获奖作品)

    专业组方面,此次摄影大赛吸引了全市众多专业摄影师的广泛参与,据统计,共计征集照片822张照片。照片内容以六安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主,整体图片质量和艺术水平较高,通过初评和终评环节,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0名。

    业余组方面,参赛照片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征稿及投票活动。据统计,共86人参与征稿,参与比赛图片150余幅,投票人次达59197次,页面访问量达139129次,微信公众号粉丝增加3000余人。







(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中,参赛的摄影爱好者以独特的摄影视觉,用镜头展现六安优美的四季风光、历史古迹、风景名胜、生态环境、旅游景点和旅游产品,使六安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得到了全面的展示,充实了全市文旅宣传图片素材,树立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六安文旅品牌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