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荣获“中国研学旅行最佳目的地”、“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城市”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7: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9日,“2020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品牌推广峰会”在重庆举行,六安市荣获“中国研学旅行最佳目的地”、“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城市”称号。

2020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品牌推广峰会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旅游商会、重庆市旅游商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的30个旅游城市代表参加峰会。六安市文旅局通过播放宣传片和现场推介,向各界朋友介绍了六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六安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从这里走出了108位开国将军。举办了2020“红色之旅 云游六安”系列活动、万里骑士挺进大别山 红色之旅—穿越中国红岭公路、重走红军路徒步旅游大会等红色系列活动,提高了六安红色旅游影响力和吸引力。六安“红色之旅”徒步大会更是被安徽省体田径协会评选为“安徽省十大最美线路”、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红色文化特色赛事”。

下一步,六安市文旅局将继续发扬区域资源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研学旅游和红色旅游产品,不断提升六安城市旅游形象与影响力,做靓“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