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旅游推广大使深入天堂寨风景区进行采风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4:4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12月21日,刚聘任的六安旅游推广大使一行人,自驾前往我市5A级景区天堂寨进行采风活动。

“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位于金寨县西南角,毗邻湖北罗田和英山。天堂寨是华北、华中、华东三大植物区系交汇点,森林生态系统保存完好,植物群落分布地带性明显,森林覆被率达96.5%,是一座天然大氧吧。

本次采风活动中,旅游推广大使们参加了天堂寨首届大别山冰雪(雾凇)年货节,深入滑雪场以及天堂寨各个景点。通过生动的镜头和优美的文字,在抖音、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实时记录天堂寨景区冬日的美景,分享旅途的感悟,浏览量高达上万次。

此次旅游推广大使采风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天堂寨的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展现了天堂寨山水人文交相呼应的独特魅力,也将吸引更多游客了解天堂寨,走进天堂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