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景区荣获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1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美好安徽dou起来”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成功举办。全省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省内外新闻媒体,短视频创作者、旅游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会。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带队参加。天堂寨景区荣获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称号。


    

“美好安徽dou起来”安徽文旅短视频宣传推广活动自2020年9月开展以来,培育了百名创作者精英团队,打造了百个网红打卡地;“美好安徽dou起来”抖音话题汇集作品近万条,播放量已超9亿次。本次大会采用线下办会、线上直播的形式,字节跳动全平台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会上揭晓了2020安徽文旅短视频优秀创作者、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等各大类奖项,发布了“美好安徽dou起来”项目数据报告。优秀创作者、网红打卡地代表进行主题分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