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大别山 多彩在六(lù)安”2021年大别山秋季集中宣传推广活动成功开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4: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时值双节,为更好地推介六安文旅资源,进一步推动六安文旅深度融合,由六安市文旅局和凤凰网安徽联合策划的“秋染大别山 多彩在六(lù)安”2021年大别山秋季集中宣传推广活动于9月22—24日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路线及景点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多名全国知名六安籍网红大V和六安旅游推广大使共同推介,精选最具代表性的六安景、六安红、六安味、六安物、六安乐,带领媒体朋友一同寻找六安秋日文旅盛宴。

六安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安徽和大别山的红色区域中心,占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大半壁江山,留下了邓小平、刘伯承、徐向前、许继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

采风团一行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西镇暴动纪念馆、六霍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天堂寨、燕子河大峡谷、佛子岭水库、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大别山湿地公园沉浸式感受六安山水的壮丽;在霍山县漫水河镇观赏红灯笼辣椒体验秋色烂漫;漫步在乘着脱贫攻坚的“春风”,搭上乡村振兴的“高速列车”的金寨县大湾村;观光霍山石斛种植基地,树立康养意识。

本次2021年大别山秋季集中宣传推广活动,不仅有秋景、秋色,更有秋收、秋食。活动同步推送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及凤凰网安徽首页、风直播平台,其中风直播浏览量达71.2万。活动旨在让六安市优质文旅资源“走出去”,让“多彩六安”被看见,使其加快融入长三角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大体系中。未来,我局也将继续立足新时代新六安的发展定位,突出特色,优选项目,塑造品牌,聚集人气,推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