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博物馆举办“传承民俗、祈福健康”主题社教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有“冬至赛过年”的说法。在这个传统的日子里,皖西博物馆邀请14周岁以下儿童及其家长来到博物馆参加“传承民俗、祈福健康”主题社教活动,感受博物馆文化氛围,传承民俗,培养动手能力,享受亲子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224161249.jpg

    12月22日上午9时,40多名孩子及其家长来到博物馆,参加以“传承民俗、祈福健康”为主题的社教活动。小课堂《冬至》为大家讲述二十四节气、冬至民俗等知识。手工制作包饺子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同期,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之后,现场作画,描绘心中的美好事物。

微信图片_2019122416125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