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博物馆迎接A级景区消防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09: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24日,金安区文旅局和金安区消防救援大队一行来到皖西博物馆开展六安市A级景区消防安全检查。

DSC05363.JPG

 

DSC05373.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馆区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完善情况,其中重点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和微型消防站等重点部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既重点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又随机检验消防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同时还检查了我馆在落实各级旅游部门安全工作部署、重要节假日安全自查、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立、安全人员配备、安全制度建设、消防防控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方面情况的台账。在检查微型消防站时,我馆安全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馆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情况和人员培训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实战演练,志愿者消防员们动作整齐、操作熟练,赢得了检查组的一致赞扬。

DSC05392.JPG

 

DSC05401.JPG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馆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级旅游部门安全工作部署及制定完善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制度规范、预案详实、设备完备、培训到位,希望以后能继续保持,并计划组织其他景区单位前来观摩交流。

DSC0540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