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开展“迎新春 展风采”才艺展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19日,六安市文物管理局工会、关工委共同举办“迎新春·展风采”职工才艺展演。   

       展演内容丰富多样,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节目包括健美操、吉他演唱、舞蹈、独唱、英文朗诵、古筝、古琴、手风琴独奏等,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节目高潮不断,观众情绪高涨。紧接着,比赛进入第二阶段,书法、棋艺表演进行集中展示。正是春节前夕,一幅幅“福”字福到千家万户,一对对春联正当辞旧迎新,棋艺表演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进一步高涨。

       此次展演,体现了单位集体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来年要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

X)LI}0{[C3N}AFDD9KY)T_O.png

 

 

X$R90{QNC~P]WY90HDBBSNU.png

 

 

XCJ`WL8%Z22~TH{[NFXAZA0.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