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博物馆恢复开馆,抓住最后机会赏“瓷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4日皖西博物馆恢复开馆啦!《寿州窑瓷器精品展》将于4月8日撤展,瓷器精品展不容错过,抓住最后机会来皖西博物馆看展吧!

展览精选80余件各时期的寿州窑文物精品,加之展板、标本辅助,展示淮南地区具有本土特色的寿州窑的基本情况和瓷器工艺成就,正确定位其在中国瓷器发展史上的地位和影响。

温馨提示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10:00—16:00(15: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

二、开放范围

《走进皖西》(皖西博物馆一楼)

《文脉延绵—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皖西博物馆二楼)

《皖西庐剧艺术陈列》(皖西博物馆二楼)

《寿州窑瓷器精品展》(皖西博物馆一楼临展厅)

三、入馆须知

观众在入馆检验点处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或扫描“检验点”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在服务总台,凭有效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参观。

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控制入馆参观人数在200人之内,暂停团队参观。

四、参观须知

疫情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推荐使用语音导览。观众进入馆区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请勿聚集和扎堆。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

五、咨询电话

服务台:0564-3376192

办公室:0564-3376193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