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博物馆举办“健康安徽 你我同行”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7-11 09: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7月10日,皖西博物馆邀请安徽健康教育网讲师李帆同志来馆开展“健康安徽 你我同行”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李老师从紧急救护、健康的生活方式、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及防护、职业病的防治四个方面就如何实行紧急救护、做好自我安全健康防护做了讲解和示范。李老师还向职工普及了新冠病毒及防护的相关知识,向大家讲解了病毒的概念、传播与识别判断方法,呼吁大家继续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护。讲课的过程中,还邀请了职工代表上台示范讲解穴位、体验穴位理疗等。

通过授课,大家学习掌握了一定的安全健康知识和救护保健技能,进一步树立了防疫常态化的意识,对个人疾病防护和公共场所卫生防疫能力的提高大有裨益,对个人生命健康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感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