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脱贫奔小康——六安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皖西博物馆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5: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5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脱贫奔小康——六安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主题摄影作品展》在皖西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倪安东,市文联主席周建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斌先,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王小庆等领导参加展览启动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唐云洲主持开幕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联主席周建平介绍摄影展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倪安东宣读《关于表彰“奋进新时代 脱贫奔小康”主题摄影展优秀作品的决定》文件后,各位领导为优秀摄影作品代表颁奖;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四位领导共同启动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扶贫开发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展览分“领导重视 惠风和畅”“决战决胜 一线风采”“产业兴旺 夯实根基”“村容新貌 生态美好”“民生改善 和谐幸福”“文明新风 向上向善”六个部分,共展出203件优秀摄影作品,其中,精选组照93件、单幅作品110件,用镜头和文字全景式、多视角记录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与贫困斗争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瞬间、动人事迹。一帧帧画面,展现的是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强不息、摆脱贫困的精神风貌,是各级党委政府、各行业和社会力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动人场景;充分展示了六安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做出的艰苦努力,展现扶贫工作给乡村面貌和贫困人群生产生活改善带来的重大影响和历史性成就!

展览预计展出至12月20日,欢迎各位市民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游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