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博物馆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皖西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等5名先进个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文博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