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皖西博物馆隆重展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5: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15日,由六安市宣传部主办、六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六安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皖西博物馆隆重开幕。

六安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烈士鲜血浸透的红色土地、建立新中国大厦的一方坚实基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安市新闻工作者走进全市各个县区革命遗址,用镜头缅怀革命先烈,用笔墨歌颂党和祖国,重温峥嵘岁月,涤荡思想灵魂。

“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亦开启了皖西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