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小演员的文化馆之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1年4月20日,六安市文化馆小剧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演员,六安市福利院的孩子们与老师们一起,来到崭新的文化馆小剧场,录制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在为孩子们提供场地保障的同时,市文化馆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努力为孩子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这是一群有语言障碍的孩子,有的还兼有听力和视力等障碍,他们不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与他人进行流畅地交流,福利院的老师们不仅帮助他们进行身体康复,还教会他们大胆地走上舞台表演节目,身体的残疾掩盖不了孩子的童真,大家都被老师们的耐心和孩子们的努力所感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认真调试音响、灯光、大屏、摄像机等设备,帮助孩子们穿戴好话筒,还为他们准备了热水。高勇馆长也积极参与,从节目设计、舞台调度、演员表演等方面精心指导。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节目录制任务。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锻炼了服务技能,更从孩子们的笑脸中感受到自己服务奉献的价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