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7: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8月30日—9月1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的“六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展演”在六安市文化馆红剧场成功举办。展演分“六安市第六届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六安市第五届群众文艺调演”“六安市第五届国有民营院团小戏小品曲艺调演”三个专场举行。

舞蹈《传承》

舞蹈《剪窗花》

配乐诗朗诵《英雄》

本次系列展演属于六安市2021年“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发展繁荣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展示近年来全市文艺发展成果和文化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就。

歌伴舞《裕安红》

笛子独奏(伴奏)《我爱你中国》

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主办、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由各乡镇、各县区组织节目选拔,自下而上,层层筛选,最终呈现了本次汇报演出,可谓是成果荟萃、精彩纷呈,既是对全市文艺创作队伍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民间文化资源、专业院团文艺创作成果的宣传展示。

音乐舞台剧《金刚台上杜鹃红》

小品《党员服务队》

舞蹈《党旗颂》

展演共计吸引市本级及四县三区42个节目、345名演职人员报名参赛,共计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8个,有力的推动了全市文艺事业发展。活动微信、抖音现场直播在线收看达1.5万人次,社会反响积极、热烈。

锣鼓书《赌祸》

黄梅小戏《六尺巷》

小品《送彩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