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六安市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文化科 发布时间:2019-04-25 09: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市文旅局下发了《2019年六安市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提升项目实施方案》,标志着六安市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目前市城区共有73个城市社区(金安区32个、裕安区32个,叶集区5个,开发区4个)。项目依托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每年每个社区以“我们的节日”、“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和“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在传统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各举办一场主题文化活动;每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招聘一名有一定文化特长的文明创城文化协管员,用于文明创城活动开展及日常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转。 2019年项目共计申报204.4万元。全年每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计划补助2.8万元,用于活动开展及文化协管员劳动报酬支出。项目实施后,全市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将大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