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打“组合拳”庆“八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化艺术科 发布时间:2019-08-02 16: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扎实开展2019年度双拥工作,市文旅局联合市委宣传部、94619部队、武警六安支队、市广电台、市双拥办于“八一”前后开展“军民鱼水情 文化进军营”系列双拥文化活动6场。

电影.jpg

   一是开展“送演出进军营”活动。7月31日晚和8月1日晚分别在94619部队和市武警支队组织1场文艺演出,军民同台联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市政府副市长王岚、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倪安东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同现场500余名官兵共同观看了演出。节目中既有广大官兵们自导自演的小品《班务会》、《趣味新闻》、歌曲《精忠报国》等节目,也有文化单位带来的川剧变脸《面面俱到》、杂技《登峰造极》、舞蹈《芳华》等精彩节目,演出现场掌声雷动,深受广大官兵喜爱。二是策划“送图书进军营”活动。“八一”前后,市文旅局计划利用市图书馆图书资源,与部队联系,商讨在94619部队和武警六安支队建立图书借阅点事宜,每个借阅点计划存书2000本,定期更新图书,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三是开展“送电影进军营”活动。“八一”前后,委托电影公司赴武警六安支队、94619部队播放爱国主义影片《荡寇风云》(戚继光抗倭),让广大官兵在节日里感受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DSC_0429.JPG

 

   “军民鱼水情 文化进军营”系列双拥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官兵的军营生活,加深了军地之间的感情,有力的推动了我市双拥工作的开展。

123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