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两支队伍参加安徽省广场舞展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化艺术科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7日, “美好安徽 舞动江淮”安徽省广场舞集中展演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广场舞队伍参加集中展演,现场2000多名群众欢聚一堂,共舞幸福旋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六安市选送的《蒲扇下的爱》和《我和我的祖国》两个节目精彩亮相,获得全场观众一致好评,六安市是全省唯一一个入选两个节目的地市。

IMG_0052.JPG

    近年来,广场舞运动在六安城乡遍地开花。为引导全市广场舞健康发展,六安市每年9月份定期举办广场舞展演,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2019年,六安市举办广场舞展演活动30余场次,吸引近400支广场舞队伍参加,直接参与群众近5000人次,通过现场和网络观看的观众达到20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19101009063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