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三作品荣获安徽省第二届群星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化艺术科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第二届安徽省群星奖入围及获奖作品通知。第二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工作自2017年5月正式启动,设音乐、舞蹈、戏剧(小品)、曲艺4个艺术门类,共有1600多个作品参加评选,分为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最终,全省17个地市共计 103件作品入围第三轮评选,20件作品获得安徽省群星奖。其中,六安市选送的小品《纪念碑》、表演唱《九拐十八巷》、《家风谣》三作品成功获奖,独占三元。

2019年以来,六安市文艺创作成果喜讯频传。《信义人家》《我会做个乖小孩》两个作品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纪念碑》《九拐十八巷》《家风谣》三作品获第二届安徽省群星奖;小品《纪念碑》于5月17日代表安徽省赴上海参加文化部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大别山之恋》10月13日参加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获得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多年的创新实践,使得六安文艺新秀迭出,佳作不断,文艺创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