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办到家门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09: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龙狮.jpg

     1月8日上午,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杨公村专场在杨公村村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晚会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翁墩乡人民政府承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蒲生、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倪安东、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天柱同现场500余位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儿童.jpg

     演出在精彩的舞龙舞狮中拉开了序幕。全场共计14个节目,翁墩中心校的器乐演奏《弦月》、杨公村扶贫驻村工作队的三句半《美丽乡村杨公赞》、翁墩中心幼儿园的幼儿舞蹈《中国红》、翁墩剪纸等节目备受群众欢迎,川剧《变脸》、杂技《抖空竹》、黄梅戏演唱《闹花灯》、《天仙配》更是让广大群众饱足了眼福。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广大群众现场免费书写了门联600余副,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

剪纸.jpg

     近年来,随着广大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精神文化需求日渐高涨。六安市各级文化部门通过开展乡村春晚、送戏下乡、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提升项目等活动,极大的满足了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促进了社会和谐。

书法家.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