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六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调演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09: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九中.jpg

    12月26日——28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六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调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文艺调演是对近2年来六安文艺界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萨克斯.jpg

相声.jpg

     活动分成群众文艺调演、原创文艺作品展示展演、国有民营院团小戏小品曲艺调演三个专场。调演涵盖面广,既有专业国有民营院团,又有业余文艺群众,还有创作者专场;调演内容丰富,涵盖戏剧、曲艺、歌曲、舞蹈、器乐等五大门类,全市共计38个优秀节目参赛;调演鼓励作用明显,展演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共计27个节目获奖,对于广大文艺工作者是极大的激励,有力的推动了六安文艺事业可持续发展。

颁奖.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