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艺起来”春季班公益课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5: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14日晚,文化馆里歌声悠扬,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检验公益课的学习成果,2020年“艺起来”春季班公益课结业汇报演出在六安市文化馆二楼视听音像室圆满落幕。

汇报演出共选取了15个节目,汇集了合唱、器乐演奏、合奏、书法现场临摹等各类节目,演出的同时在文化馆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为了此次汇报演出能更好地呈现出舞台效果,学员们自发准备服装、加紧排练,精神饱满地在舞台上展示自我,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对公益课的热情与支持。以下是演出现场精彩瞬间:

葫芦丝合奏《我有一只小羊羔》《粉刷匠》《龙的传人》

笛子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 《小河淌水》

笛子合奏《吹起芦笙跳起舞》《我有一只小羊羔》

古筝表演《康定情歌》《东方红》《我和你》

现场临摹隶书

学员领取结业证书合影

“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班是六安市文化馆重点打造的文化惠民项目。第一批公益课共开设声乐、器乐、书法、舞蹈等11门课程,联合皖西学院艺术学院老师、非遗传承人等师资力量,通过阵地培训形式,针对不同层面群体开展艺术培训、传统技艺传授等教学,共培训1200余人次。纯公益的艺术培训受到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接下来,市文化馆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半径,开设秋季班,力求使大众获得更多层次、更加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