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开展“好戏六安”文化惠民演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充实完善“社区一家亲、文化进万家”活动,丰富广大六安城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市文旅局2020年在六安市城区开展“好戏六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六安市文化馆、皖西演艺公司、金安黄梅戏演艺公司、大别山艺术团承办,市本级及金安、裕安、叶集三个区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自主申报。2020年全年共筹措资金35万元,计划演出75场,演出9月—11月完成。目前已完成36场,吸引超过2万余人次观众现场观看。                 

         

一是注意演出时机选择。夏季选择晚7点—9点群众纳凉时间段,在广场、公园等人流大的室外场地安排演出。秋季选择晴好天气的周末开展活动。

二是注意搞好工作结合。各申办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结合自身中心工作及文明创城、脱贫攻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等主题有计划的利用好送戏活动,开展工作宣传,将送戏活动社会效益最大化,演出过程不增加基层负担。

三是建立演出效果评价机制。演出结束后,由申办单位填写《演出效果评价表》,针对演出效果、节目质量、演出时间等指标进行综合打分,提出意见建议。市文旅局根据《评价表》和演出视频核定院团参演场次并将演出质量作为下一年度采购的依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