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走上街头”宣传日专场演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6: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更好的传递“民声”,倾听“民意”、做好“民生”,不断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实施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10月23日上午,由六安市文旅局、市民生办主办,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实施民生工程  建设幸福六安”民生工程政策“走上街头”宣传日专场演出在皋城广场上演。文艺演出以民生工程节目为主,表演形式有相声、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开场歌伴舞《幸福小康》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生独唱《民生谣》响彻皋城大地,活动在歌伴舞《在路上》中结束,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在宣传现场,市文旅局在现场设立宣传台,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从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内容到送戏进万村(农村文化活动)演出再到农村应急广播建设,详细讲解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和展示民生工程成果,提升群众对文化惠民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进一步促进文化惠民工程持续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把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宣传好,把民生工程实施的浓厚氛围营造好,让更多的群众在了解民生工程政策、享受民生工程政策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民生工程建设中,让广大群众在民生工程的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民生工程“一年接着一年干”的实施中享有更多民生“红利”、得到更多更加公平的改革发展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