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化馆:没有智能手机,也能安心看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08: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8日,安徽省六安市文化馆内的红剧场迎来建成后的首场演出,在列队迎接第一批观众的安康码展板一侧,一个特别的提示板特别引人注意。

 

原来,文化馆首场惠民公益演出黄梅戏《山路弯弯九十里》的观众里,有很多老年观众,在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文化馆考虑到观众的实际情况,在观众票预约、观众进场环节,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专门设置了取票、进场的绿色通道,体温检测专人引导、专人服务,让这次公益文化服务格外暖心。

 

本次网上预约惠民演出票,也是六安市文化馆数字化服务平台预约功能升级后的首次使用,通过傻瓜式引导图例很多市民快速熟悉了新的网上预约流程。但考虑到部分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存在困难,该馆仍然设置了传统的电话和线下预约渠道,在推进“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同时,坚持为不善于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保留一个服务电话和线下服务窗口,确保每位市民都能充分享有公共文化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