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开展“健康安徽·共建共享”健康科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2021年3月31日上午,六安市文化馆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王昕禾老师为全馆职工作“健康安徽·共建共享”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培训会上,王老师围绕公共卫生常识、突发疾病自救互救以及心理压力预防与疏导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科普,就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等话题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并邀请学员现场演示急救、理疗操作要领。

通过本次讲座,扩展了全馆职工对于现场急救、疾病预防、居家保健的知识储备,使大家掌握了一些简单实用的急救技巧。大家表示讲课内容很实用,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将会利用学到的知识加强自我保健,努力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