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惠民工程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13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天柱带队参加了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通过电台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市文化惠民工程开展情况,并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中,张天柱首先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全市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文化惠民演出、“送戏进万村”、农家书屋建设、农村广电事业发展及非遗传承利用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文化惠民工程坚持以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管理服务方式,不断强化阵地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关于下步文化惠民工程,张天柱指出,一切以群众实际需求为中心,提高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效能,提升“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系列群众文化品牌品质,办好“好戏六安”、广场舞大赛、京剧票友节、原创作品展演、乡村春晚等群众文化活动,推动“书香六安”,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直播中,现场嘉宾还与打进热线的听众朋友,就全市农村电影播放、公共图书馆开放、文化馆艺术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