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四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展演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20: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国庆节到来,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9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的六安市“礼遇身边好人 传承道德力量”国庆礼遇暨第四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邮政储蓄杯”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民广场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活动并为六安好人代表送上节日祝福。

在礼遇好人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9位市文明家庭代表、8例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14例六安好人代表颁发了奖金与奖品。

  随后,在欢歌热舞中,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4支广场舞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展演。

《映山红》(舒城县)

观众在聚精会神观看展演

舞台上,各代表队精心编排,倾情演绎;舞台下,观众们高声欢呼,赞不绝口。欢快喜庆的《幸福生活舞起来》《又闻桂花香》,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中国歌最美》《唱支山歌给党听》,反映六安市新面貌的《茶谷欢歌》《情牵天堂寨》等节目轮番上演,队员们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霍邱县文化馆兰花艺术团带来的节目《幸福婆 花鼓情》斩获比赛桂冠。活动中间,还不时穿插了文旅、创城、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互动频繁,让氛围变得非常热烈!

一等奖:《幸福婆 花鼓情》 

二等奖《茶谷欢歌》
二等奖《又闻桂花香》
二等奖《在希望的田野上》(裕安区)

  本次广场舞大赛旨在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体,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展示平台,引导群众在参与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等奖《唱支山歌给党听》
三等奖《幸福生活舞起来》
三等奖《鼓动天地》
三等奖《红色记忆》
三等奖《映山红》(霍山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