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带队,视察我市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与使用情况。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裕安区苏埠镇综合文化站、苏埠镇南楼村农民文化乐园、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市图书馆中央公园阅读空间、六安市文化馆、六安市图书馆等公共文化设施。  

实地查看后,在市图书馆召开座谈。市文旅局作工作汇报。魏武局长指出,六安市公共文化事业近年来后来居上,基本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在文化惠民、创新实践和红色文化品牌塑造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人才队伍等短板不足,十四五时期,将进一步大力打造“文化强市”。

交流中,视察组成员肯定了我市今年来公共文化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农村公共文化事业建设、文化传承人培养、城区公共文化资源布局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安义副主席做总结,指出将以本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向市委市政府进言献策,推动六安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