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助创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09: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高标准、严要求,组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精神状态积极奋发、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为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11月20日、11月21日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党员深入银河花苑、河滨社区等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挨家挨户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发放“烟头不落地、六安更美丽”倡议书,一方面了解民情听取民意为群众答疑解惑,一方面认真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努力提高文明创建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带的工具开展了清理社区路面和绿化带垃圾、铲除墙面小广告、劝导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创建意识。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武装党员,努力打造一支文化市场执法的铁军、铸造一批忠诚的文化卫士,为营造出我市健康文明的文化市场环境而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