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大赛评比结果揭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打造六安特色文化旅游美食名片,深入挖掘和拓展文化旅游美食的内涵,促进文化旅游美食的创新与发展,完善文旅产业与地方特色餐饮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和扩大六安文化旅游美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局特举办六安市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大赛。

此次文化旅游美食大赛分“特色菜”、“特色小吃”、“创新菜”三个类别,共征集到7个县区百余道美食。经过县区海选、网上投票、专业评委打分等初赛、决赛环节,对参赛作品特点、色泽、质地、造型、营养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大赛评分标准,按照总得分排名,评选出“特色菜”、“特色小吃”和、“创新菜”三个系列的“十佳菜品”,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因格式问题,请查看附件)

红烧肉.jpg

红烧肉

万佛湖砂锅鱼头2.jpg

砂锅鱼头

2..蒿子粑粑.jpg

蒿子粑粑

吊锅.jpg

吊锅

       1月15日,将在六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对三个系列“十佳菜品”进行颁奖和展演,同时邀请参赛单位人员以推介的形式对获奖菜品进行文化旅游内涵现场介绍。

2.jpg

 

3.jpg

 

 

 

 


附件:六安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大赛评比结果揭晓.docx

标签:
关联信息